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春嗨玩小长假 珠三角Hai飞行366元/套

http://www.cnair.com 2021-04-05 09:0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4月5日 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周炜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海南航空珠三角区域于3月28日全面执行夏秋航班计划,深圳、广州、珠海、厦门四地每天日均出港航班合计约126班,共85条航线,涵盖国内大部分城市。

  在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海南航空与去哪网旅行强强联手,于3月31日19:00-20:30推出“开春嗨玩小长假”直播销售活动,优惠、奖品享不停。首先,特价秒杀机票最低1.5折,票价200元起;其次,推出珠三角Hai飞行产品,每套仅需366元便有机会解锁珠三角进港或出港的一条未知航线;广州、深圳的旅客更可享受广深至三亚的机票+酒店双人套餐,最低仅需3250元;最后,购买海南进出港航班的旅客,可领取三亚国际免税城200元无门槛代金券及3000元满减代金券。直播间更有海南航空任意城市订座免票、三亚唐拉雅秀免房券、飞机模型、可儿娃娃以及珠三角各城市的景点门票等好礼相送。

  春日出游,漫心恣意地享受旅行的美好。更多优惠信息,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海南航空特惠”了解详情。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具体航班信息请以民航订座终端查询为准,请提前查询并做好行程计划,确保出行安全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