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公务机保障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21-04-03 07:42:22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4月1日凌晨02时30分,由上海飞至富蕴的VPCZL公务机顺利抵达富蕴机场。这是富蕴机场本月成功保障的第4架次公务机,数量和机型均创富蕴机场之最,标志着富蕴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富蕴机场在全力保障好正常民用航班与通航航校训练的同时,精心保障各类旅游滑雪包机和公务机。特别是3月份春季可可托海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全国滑雪爱好者与国家滑雪训练队到本地旅游滑雪,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富蕴机场圆满保障了4架次国家滑雪训练队航班、4架次公务机的保障任务,极大检验和考验了富蕴机场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随着可可托海旅游业不断发展和对外交往日益频繁广泛,富蕴机场每年承担着越来越多的专机和公务机保障任务。为此,富蕴机场制定完善了专包机和公务机保障预案,规范了安全保卫、车辆调度、新闻采访等方面的工作流程,安全优质的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航空公司和旅客的认可和好评。

  富蕴机场将加强与各旅游公司的联动,继续拓展公务机业务,促进本地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