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对航校教学员开展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4-03 07:41:45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 刘洋)为进一步提高富蕴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质量,确保航空器活动区安全有序,3月26日富蕴机场组织新疆天翔航院驻场机务与飞行学员开展了有关航空器活动区运行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随着天翔航院即将开展2021年的飞行训练,保证飞行区运行安全和良好的机坪秩序是确保飞行安全的头等大事。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跑道入侵、FOD的防范、控制区管理规定、机坪运行管理手册、机坪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讲解以往典型的控制区运行不安全事件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参训人员深刻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保障安全需要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做起,养成按章运行的良好习惯,从而落实责任,规范操作,保证自身安全飞行的同时,协同机场做好航空器活动区运行保障工作。

  本次培训以航空器活动区运行安全主线,在组织新疆天翔航院授课的基础上凸显富蕴机场注重安全的特色。安全检查站、航空安全保卫部、运行保障部对课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剖析,并结合理论知识和自身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奉献了一场意义深刻、内容详实的教育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