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邵东创业新村昭阳大道店新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3-24 15: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邵东创业新村昭阳大道店)以“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为经营理念。别致的布局,温馨的休闲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宾客提供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的全新体验。酒店设有100余套豪华客房,位于邵东市创业大道与互生路交汇处,酒店距离邵东高铁站仅6.3公里,大约15分钟车程;距离邵东汽车西站6.5公里,大约17分钟车程。酒店是锦江集团旗下的中端品牌酒店,其高雅的品位、统一标准化服务是酒店的特色,我们秉承“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的待客之道,维也纳酒店(湖南邵东创业新村昭阳大道店)全体家人期待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邵东创业新村昭阳大道店)客房内各类豪华设施一应俱全,房间内设有愉梦大床、3秒速热时尚卫浴系统、全方面覆盖的百兆光纤无线wifi,让您纵享旅途的惬意。且酒店配套有丰富的营养自助早餐、多功能会议室、大型的室内停车场,能满足您各类的商务服务需求。为每一位到访者展现其完美的一面---典雅、奢华与不凡,是您出差商旅的上佳选择。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地址:中国,湖南,邵东,大禾塘街道创业新村20栋。

  交通指引:

  距离昭阳小学约800米

  距离邵东市教育局约1.8公里

  距离国际商贸城约3.5公里

  距离百富广场约7公里

  距离邵东高铁站约7公里

  距离汽车西站约6.8公里

  距离怡卉园度假景区约7公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