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纳共和国成立64周年 驻穗总领馆助力两国交流与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3-10 13: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3月6日正值加纳共和国成立64周年华诞。加纳位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是非洲大陆最稳定的多党制民主国家之一,也是非洲大陆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一直以来,加纳致力于发展贸易,加大公路和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升级主要港口、机场,同时进一步投资金融、石油、天然气等领域。

  加纳和中国已建交60载,加纳是撒哈拉以南的非洲最早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之一,为两国坚韧的社会及经济纽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纳政府充分意识到两国双边贸易和投资强劲的增长趋势,于2019年6月在广州设立总领事馆,督办本国在华南地区的贸易及商务事务,并为加纳及中国公民提供领事服务。

  加纳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区覆盖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及广西壮族自治区。

  领馆主要职能包括领事服务,促进中加两国商务及贸易往来。领事服务主要涵盖:

  a. 护照服务

  b. 旅行证件签发,加纳公民材料的公证、认证

  c. 签证服务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28号富力盈信大厦1701-170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