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我和我的“李焕英”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4 21:5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柴心怡)今年春节期间,吐鲁番机场全体职工响应机场集团、分公司号召本地留守过节,不能回家陪伴在母亲身边,有很多想要对母亲说的话、送给母亲的祝福都无法送达。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吐鲁番机场开展“我和我的李焕英”系列活动,面向机场公开征集以我和我的“李焕英”为主题的老照片、视频、故事等,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向远方的母亲表达职工们真挚的情感。

  职工们积极踊跃晒出自己家“李焕英”的那些故事,故事记录下母亲们的蓬勃青春,以及儿女和妈妈相处的细节,各种回忆和情绪随之集聚,引发职工们强烈共鸣,大家纷纷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给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和我的“李焕英”与其说是定格母亲的美丽瞬间,不如说是回忆并感恩父母之爱,赋予人们更多联想。父母之爱深沉绵长、打动人心,是我们漫漫人生路的强力支撑。此次活动散发出浓浓的亲情力量,也使职工们感受到机场的温暖,这份深厚的感情将激励全体职工们战胜困难,勇往直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