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澳大利亚旅游,感受星空下的浪漫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11:0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相爱的人一起去世界的尽头走走,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情,不禁回想起前年假期的时候,和爱人一起踏上了前往布鲁尼岛(Bruny Island)的旅程。在那趟澳大利亚旅游中,沐浴奇幻的星空下,度过了一段慵懒、浪漫的时光。

  从霍巴特(Hobart)出发,乘坐轮渡,大约行驶了1个小时左右就到达布鲁尼岛了。布鲁尼岛是塔斯马亚州的第四大岛屿,一走到岛上,就看到了那蔚蓝色的海水和干净的沙滩,这片风景优美的海岛,让人有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

  布鲁尼岛被一条长长的颈峡(The Neck)分割成了风格迥异的两种风景:一面是内海湾,地势平缓,呈现出一片平静的海面;另一面则是陡峭的海崖,浩瀚的大海,翻滚着汹涌的浪花。日落时分,沿着长长的台阶登上特鲁咯尼观景台(Truganini Lookout),看着两边那不同的海滩风光,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远处的太阳向着大海深处缓缓落下,晚霞染红了整片天空,落日的余晖洒向海面,好像给蔚蓝色的海水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看着身旁的爱人,好像也被笼罩在这浪漫的晚霞当中。

  在陆地的最南端,有一个守护了南太平洋180多年的布鲁尼角灯塔。沿着灯塔的螺旋楼梯可以到达灯塔顶端的阳台,看着眼前那毫无阻隔的南太平洋海面,呼吸着从南极吹来的海风,感受着世界尽头的美丽风光。夜晚这里还是一个观赏南极光的绝佳地点,夜幕降临,璀璨壮丽、千变万化的美丽光带滑过夜空;颜色从浅到深、从绿到红、应有尽有,仿佛是漫天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整个世界都变得绚烂夺目。此时和身边的爱人一起观看这场夺目的盛宴,在这漫天的星空下,许下今生的诺言,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如果够幸运的话,说不定还能看到那份独特的粉色极光呢。

  乘坐游船参加当地的生态巡游之旅,人们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岛上的野生动物。沿着布鲁尼岛崎岖的海岸线前行,会看到在岩石上晒太阳的澳大利亚海狗们,远处是展翅高飞的海鸟,它们是那么的悠然自得。如果应季前来,还有机会看到海豚和迁徙的鲸鱼。

  在布鲁尼岛上,望向那片几乎未被现代文明洗礼的美丽景致,看着那悠然自得生活着的野生动物们,真的很是让人不禁感慨:这趟澳大利亚旅游,不但收获了浪漫,也通过在旅行中结识的许多当地人强烈的环保理念感染下,也让我和爱人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爱护自然的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