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终端二室党支部开展“两会保障”主题党支部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1-02-28 16:0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2月25日,为继续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保障工作,终端二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两会保障相关文件及冯正霖同志在民航局党组的讲话精神。

  会议着重从三方面进行,一是学习学习对两会保障保密信息的要求进行宣贯,学习《冯正霖同志在民航局党组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实际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继续做好安全运行和突发疫情等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严格落实《空管中心防疫文件制度汇编》的内容,关于内部人员管控及工作场所管控措施,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程序的学习,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通报工作;三是针对春季换季气候的特点,加强关注可能出现的低云低能见度天气下的空管指挥。

  通过本次学习,终端二室党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和近期工作中断形成处置要点,并制定终端二室两会保障工作措施,确保两会期间终端二室安全运行,人员政治站位达到要求,规范操作符合科室规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