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样化开展净空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21-02-08 16:2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春节期间,群众往往喜欢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施放风筝等,给航空器飞行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近期富蕴机场通过微信朋友圈,现场拉设条幅,张贴净空宣传海报,发放净空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了春节前专项净空宣传活动。
       本次专项宣传活动在富蕴县城步行街、学校、商场、商店、药店等人群密集场所,悬挂条幅、发放净空宣传手册100余册,告知群众禁止在净空保护区域内,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施放超高风筝等,并详细介绍升空物体对航空器造成的危害及国家相关处罚规定。尽量让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每位老百姓,了解净空知识、竖起机场净空保护红线意识。本次活动群众配合参与度高,起到良好的效果。
       后续富蕴机场将继续加大宣传,例如通过机场公众号、发布朋友圈、联系报刊等网络媒体方式进行宣传,增加专项活动的广度和群众参与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