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任命黄文杰先生为中国区总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21-02-08 10:2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任命黄文杰先生(Mr. Ng Boon Kiat Melvin)为中国区总经理,负责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中国的战略规划和市场拓展。黄文杰先生于2021年2月8日在北京履新。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文杰先生
 

  黄文杰先生于2002年加入新加坡航空公司,至今已服务新航近20年,期间曾先后出任电子行销专员、销售渠道专员、企业客户经理、北亚区市场经理、中国北方区经理、新加坡营业部业务经理、斯里兰卡分公司总经理、俄罗斯分公司总经理、越南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台湾地区总经理。

  凭借多年国际化工作历练,黄文杰先生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市场认知,能够立足国际视野,扎根本土需求,为中国市场发展和战略布局提供独到视角和见解。

  新加坡航空公司北亚区副总裁陈朝固先生(Mr. Tan Tiow Kor)表示:“黄文杰先生在新航总部及海外分支机构任职近20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出色的管理能力,对航空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着深刻的认识和敏锐的洞察力。我坚信他将带领中国团队加倍努力,确保我们最近的转型篇章取得成功,以行业领导者、财务可持续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团队这三大支柱为新航集团的革新提供蓝图,为新航在中国市场的复苏及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对于执掌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黄文杰先生充满信心:“中国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重要市场之一,更是全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航空运输市场。未来的成功取决于我们与中国各位业界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与联系,新航将在逆境中坚韧不拔,保持韧性,调整思维方式以适应新的挑战。我们也将保持敏捷和灵活,抓住机遇,时刻准备着率先走出航空业的逆境,秉承新航‘每段旅程,专属贴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中国乘客带来世界一流的服务和健康安全的飞行体验。”

  目前,新加坡航空运营上海往返新加坡、深圳往返新加坡的每周各一个航班。新航旗下全资子公司胜安航空运营重庆往返新加坡,每周一个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