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鑫立达俱乐部荣获“国内包机运营商最佳表现奖”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0:4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月28日,全球领先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权威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2021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China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21)。自去年荣获“公务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最佳表现奖”后,今年,鑫立达俱乐部不负众望,荣获“国内包机运营商最佳表现奖”。

  胡润研究院已经成为全球最权威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首创了包括《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在内的数个极具权威性的榜单。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七年发布此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胡润至尚优品”更是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本次调研409位中国高净值人士,平均家庭总资产4,200万元,其中亿元资产以上超高净值人士41人。

  胡润至尚优品奖项中的“最佳表现奖”一向是整个胡润财富报告极具含金量的奖项与被关注的焦点。鑫立达俱乐部2020年获得“公务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最佳表现奖”,2021年获得“国内包机运营商最佳表现奖”,无疑表明了市场对于鑫立达俱乐部的认可与肯定。

  KLC鑫立达俱乐部公务机包机服务

  2019年6月,鑫立达俱乐部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全球公务出行的新时代就此展开。围绕着“专业、专属、专享”的服务理念,作为亚联公务机全资子公司的鑫立达俱乐部为全球知名企业、商业精英、文体明星等客户提供基于出行需求的多元化尊享服务体验。

  作为亚洲知名的公务机俱乐部运营商,鑫立达俱乐部为遍布全球的公务机客户提供包括公务机包机、公务机地面代理、公务机资产管理等在内的全流程公务航空定制服务。拥有着庞大的机队,包括湾流450、猎鹰7X、莱格赛650等在内的多种机型,以及深厚的运营实力,不论是应对快节奏的商旅出行挑战,或是享受高端私密的休闲旅程,鑫立达俱乐部都以每位用户的私人需求为核心,提供自主定制小时卡、预存款包机以及按需整租服务等各类飞行产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为客户开启全球公务出行“轻享”的新篇章。

  尽管只成立了2年不到的时间,鑫立达俱乐部凭借着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控以及母公司亚联公务机十余年宝贵的运营经验,已然快速成为了全球高端俱乐部运营的佼佼者。

KLC鑫立达俱乐部高级销售经理 岳晋琦 先生领奖

  鑫立达俱乐部高级销售经理岳晋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鑫立达俱乐部不忘初心,迅速成长,在包机业务上锐意进取、疫情期间勇创佳绩。鑫立达俱乐部始终以每位客户的私人需求为核心,灵活高效定制专属包机方案,让公务出行更加轻松、惬意、贴心。”

  此次嘉奖,对于鑫立达俱乐部而言,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未来,鑫立达俱乐部还将继续积极践行“专业、专属、专享”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全流程公务航空定制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