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机坪保障车辆“周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26 10:4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刚)近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机坪保障车辆车辆“周检”工作,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保障机场航空器及机坪内设施设备的安全。

  近年国内发生多起机场机坪保障车辆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对民航机场的生产经营造成负面影响。究其原因主要是部分车辆使用年份较久、车辆缺乏维护保养、车辆检验把关不严等。因此,机场对此次航空器活动区车辆周检工作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制定车辆检验工作方案,聘请具有车辆检测资质、特种车辆检测资质的人员进行检测。

  根据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航班保障任务多、车辆使用率高的情况,此次“周检”采取提前预约与现场调度相结合的方式,合理调配车辆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检测,确保车辆检测和航班保障工作两不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