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伊始,希岸宠爱在继续,双手送上希岸酒店宠爱大礼包!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5:1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辞别2020,走进2021,经过一年的沉淀,每一个人收获不同,变化不同。回顾希岸,变的是全新推出的希岸3.0系列:更时尚、精致、舒适的酒店居旅环境。

  全新推出宠己下午茶吧,将酒店大堂打造成为一个集茶饮、阅读、购物、艺术为一体的宠爱空间。

  不变的是希岸一如既往的宠爱,新年伊始,希岸宠爱继续。

  福利1: 暖冬好礼免费送

  1月迎来新年,也迎来了寒冬,希岸早已为大家准备好了暖冬宠爱好礼,近万张酒店抵用券免费领,陪你一起温暖度过这个冬天。关注希岸酒店官方渠道,都有超值抵用券领取!

  1月7号-1月17日可关注领取,当日生效,有效期为90天。活动范围:全国希岸酒店,每次仅能预定一间,使用一张优惠券。本活动不提供免费早餐,可与会员折扣叠加,不与其他任何促销活动同时享受。

  福利2: 希岸酒店所有门店7折起

  宠爱是希岸的价值主张,无论你去到哪家希岸,都可以满足你对宠爱与幸福的美好想象。

  请接收来自希岸所有门店的宠爱吧!即日起,希岸所有开业门店预订7折起。

  酒店推荐:

希岸Deluxe酒店西安小寨省体育场地铁站店

  希岸Deluxe酒店广州西关中山八路地铁站店.

希岸Deluxe酒店深圳罗湖国贸地铁站店

希岸酒店日照市政府店

希岸酒店徐州高铁东站西广场店

  活动时间:1月3号-1月31号。活动房型:所有房型,活动房房量有限,先订先得,每次仅能预定一间一晚。本活动早餐权益按会员等级执行,本活动可与会员折扣叠加,不与其他任何促销活动同时享受。

  除无门槛优惠房券、住房惊喜折扣外,还有希岸新年专属宠爱福利,可进入锦江酒店APP进行抢购。

  福利3: 1元秒杀周末8.5折券

  秒杀时间:1月4日-1月31日。使用时间:购买当日生效,有效日期为90天。

  活动房房量有限,先订先得,每次仅能预定一间一晚。本活动早餐权益按会员等级执行,本活动可与会员折扣叠加,不与其他任何促销活动同时享受。

  福利4:连住3天6折起

  预订希岸品牌酒店3天或以上,即可享受6折起折扣。

  活动日期;1月3日-1月31日。活动房型:所有房型,活动房房量有限,先订先得,每次仅能预定一间。本活动早餐权益按会员等级执行,本活动可与会员折扣叠加,不与其他任何促销活动同时享受。

  福利5:大额抵用券限时抢抢券时间:1月4日-1月31日,使用时间:购买当日生效,有效日期为90天。活动房型:所有房型,活动房房量有限,先订先得,每次仅能预定一间一晚。本活动早餐权益按会员等级执行

  本活动可与会员折扣叠加,不与其他任何促销活动同时享受。

  无论何时何地希岸宠爱无处不在,愿新的一年,希岸可以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