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天酒店全面焕新,专注体验式发展增强投资信心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5:2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至目前,7天酒店近20个城市签约新店,一阶段15城15店升级项目也已完成,30城30店升级项目预计2021年1季度完成。专注体验式发展,7天酒店全新升级后,将通过不断提升的体验品质反哺发展,增强投资人信心,助力经济型酒店重生。

  创新不止,以全新形象重磅回归

  作为家喻户晓的酒店品牌,7天酒店拥有近3000家门店的规模,共计贡献会员量约5000万,并以每天、每家门店不低于3个新增有效会员的速度递增,且已拓展10余个海外城市。

  15年来,7天酒店未曾停止品牌升级和产品迭代的步伐,在这次品牌升级中,7天酒店发布新的LOGO,在原来黄、蓝经典色彩元素的基础上,大胆融入橙色,整体更显朝气活力。在房间的装修风格和视觉效果上,7天酒店打破“经济型酒店=不时尚”的标签,以时尚、活力、简约的全新形象回归大众视野。

  此外,7天酒店也提出了全新的品牌SLOGAN——“自在7天,好睡天天”,不但引入了自助办理入住、智能影音、智能客控、智能马桶、智能洗衣房等便捷体验,其床品还将直接对标中高端品牌维也纳,将“好睡”核心和“快乐”文化融合在一起。

  优化互动,注重体验式长效发展

  在引入住户反馈的模式下,7天酒店正努力打破被行业诟病的花式“伪服务”的评价,从品牌形象到住宿体验都有大幅升级。品牌形象在保留7天品牌基调的同时,赋予其更加积极、朝气的形象和内涵。

  住宿体验方面,7天酒店把人们最为看中的“舒适度”,作为升级的重中之重。7天的床品对标中高端品牌维也纳,跨越式的硬件升级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7天“自在7天,好睡天天”的对客理念。在其他的增值服务上,7天酒店新增共享健身房和智能洗衣房,从这些在中端酒店才可以感受到的功能上,可以看到7天酒店正努力贴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7天酒店的升级更多的是理念上的转变,酒店大堂公区新增自助办理入住的“无感入住”、独立办公区的“私密卡座”、组合式卡座、智能马桶等功能,7天酒店都是从“为酒店提高运营效率和创收”赋能的基本理念,让看得见的科技都是有用的科技。

  没有一种设计和产品能脱离市场而存在,7天酒店的产品设计大部分来自于对目标消费群体的洞察,充分理解并实现每一位住客的需求,并且将体验的决定权放在住客手里,才能真正实现摸准市场脉络,并且在不断的互动中,实现品牌对住客的高度忠诚。

  目前,7天酒店还在持续关注住客反馈,积极优化和引进各项服务配套,同步开放部分升级房间上线售卖,顾客在入住时,可以随时扫码填写对于样板间的改良建议和期望售价,通过不断提升的体验品质反哺发展,期待新7天能在此次升级中,带给人们更加惊喜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