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立三基文化墙 彰显旅服好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3:0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雅菁 吴雁娟)“创立三基文化墙 彰显旅服好风采”。为了加强旅服部三基班组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力争让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一处环境都能激励人,旅客服务部利用办公室墙面,对文化墙进行文化着装、布置。

  近期,一走进阿克苏机场旅服部,你立刻会被一块块图文并茂的“文化墙”吸引住,一幅幅制作精美、反映安全生产、展现旅服部精益化管理风格的生动图案逐一展现在眼前。

  在打破班组传统管理模式,坚持星级标准化班组创建的基础上,旅服务提出了“一班一特色”的管理创新理念,要求每个班组根据自身班组专业的特点,为员工打造学习的园地、工作的舞台、情感的港湾、成长的平台。科室成员照片墙,展现了员工履职风采,把科室荣誉、活动照片等信息张贴上墙,全面展现了班组员工的精气神。“文化墙”除包括管理特色、保障体系、服务宗旨、还设置了服务明星照片墙,每月及时更新本月先进个人,将照片张贴上墙,使员工之间形成了良性友好的竞争氛围,提升了部门的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