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点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2020年十大高光时刻

http://www.cnair.com 2021-01-14 15:5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114日,阿联酋迪拜 - 2020年对于民航业和航空货运业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

  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各行各业及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挑战,作为全球企业和各地社区可靠的全球伙伴,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再次展现出其为全球市场提供持续货运支持的实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面对前所未有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灵活应对、不断创新,为运送重要物资和连通全球主要贸易通道提供支持。

  以下是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支持关键物资运输,不断致力于保障全球供应链并为业界作出表率的十大高光时刻:

  1. 100天内货运服务恢复至全球100个目的地:2020年3月下旬,受新冠疫情影响,阿联酋航空全球客运服务被迫暂停,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的全球运力锐减,短期内只能通过11架波音777全货机在全球航线网络内运输货物。然而,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迅速行动,重建其全球业务,并在去年3月25日起的100天内,成功将其定期货运航班恢复至覆盖全球六大洲的100个目的地。

  2. 试水客改货:在新冠疫情这一非同一般的情况下,2020年3月下旬,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开始使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货运航班,提供每班约40-50吨的腹舱载货运力。这些航班被用于运送个人防护装备、核酸检测工具和其他重要货物。

  3. 客舱座椅和行李架载货: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于2020年4月再次迎来重要的历史时刻,并开始将个人防护用品和其他指定货物装载在经济舱座椅和客舱头顶行李架内,以便为重要物资的运送提供更多空间。

  4. 改装经济舱客舱提升运力:面对个人防护设备、医疗设备、食品和其他必需品的货运需求激增,阿联酋航空在迪拜的工程技术中心对10架波音777-300ER客机进行改装,在完全移除经济舱座椅后,每班航班额外提供最多132立方米的货运能力。这些客机在连接供需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6月以来,阿联酋航空又对更多的波音777-300ER客机进行了改装,以满足全球航空货运市场的需求。

  5. A380支持货运:10月,为满足客户对更多货运能力的需求,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开始采用A380客机用于指定的货运包机服务。首架A380货运包机已成功将医疗用品从首尔经迪拜运往阿姆斯特丹。

  6. 新冠疫苗专用枢纽:考虑到世界范围内,为人们运送新冠疫苗所需的物流规模,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于2020年8月开始规划,为助力全球范围内的疫苗运送提供完备的基础设施、运力以及专业设施。2020年10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宣布将在其位于迪拜南部的货运航站楼建立世界上最大的新冠疫苗专用空运枢纽,并设立快速反应小组来加速处理疫苗运输中的客户需要。加上阿联酋航空在迪拜国际机场的专用药品处理设施,阿联酋航空SkyCargo在迪拜用于药品和疫苗存储和装卸的空间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

  7. 运送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迪拜卫生局(DHA)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成功运送了首批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这批疫苗于12月22日由EK182航班从苏黎世运至迪拜,成为该业务部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8. 积极投身人道主义事业:阿联酋航空SkyCargo始终坚持人道主义关怀,努力为遭受人道主义危机的社区贡献力量。2020年8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主动搭建迪拜与黎巴嫩之间的空中运输桥梁,为贝鲁特运送救援物资。随后,阿联酋航空SkyCargo还与位于迪拜的全球最大人道主义救援枢纽 - 国际人道主义城(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City)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携手开发创新的物流运输方案以应对紧急救援的需要。

  9. 开通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货运航班:2020年9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正式开通全新货运目的地,即每周两班飞往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此举在进一步拓展其全球航线网络的同时,更为当地的商业和贸易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

  10. Emirates Delivers电子商务平台一周年:Emirates Delivers是阿联酋航空SkyCargo开发的一款电子商务配送平台,可供阿联酋居民在美国的在线平台购物,在成功运营的一年间,为客户带来了网络购物的众多便利和乐趣。

1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全货机
2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航线网络恢复至全球超100个目的地
3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改装经济舱客舱提升运力
4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迪拜设立新冠疫苗专用空运枢纽
5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迪拜卫生局运送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