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10:5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蕊霞  曹琦)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为提高全体员工掌握应对地震灾害突发事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航空安全保卫部业务技术室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航空安全保卫部《地震灾害现场处置方案》,分别从地震的基础知识、灾害特点、应急预案包含的内容、预案的宣传教育及实施、震时紧急避险的技术要领等方面,采取视频、图片结合以往的相关案例讲解了地震灾害发生时人员如何逃生自救及紧急处置的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航空安全保卫部全体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实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人员的防震意识,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航空安全保卫部业务技术室将持续深入做好各种防灾减灾应急培训工作,不断提升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更好地保护生命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