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座椅换新装 多举措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4: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阿依努尔)春运将至,近期客流量明显上升,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和田机场特意为候机楼内座椅换上新装,粘贴“间隔就坐,保持距离”提示的广告布,比起以往单纯的贴纸提示,既美观又实用,有效降低出行旅客相互接触,保持相对安全距离,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近期,和田机场在航站楼进出、值机、安检、登机等进出港关键流程环节等待区域重新规划,张贴颜色明亮不易磨损的排队1米间隔提示黄线,在提醒旅客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配合拉带对现场秩序进行引导,避免人员聚集,多措并举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为春运保障做好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