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学习促品质、以标准促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2:5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金文静)为进一步深化班组标准化建设,提升人员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开展“以学习促品质、以标准促提升”活动。

  活动中,班组长鼓励人员主动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在业务技能、服务技巧、标准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根据人员反馈的问题,深挖班组标准建设中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的制定班组2021年各类培训计划及可行性措施,通过“内培外训”的方式,使人员将各类服务技巧及执行标准入脑入心,确保班组标准执行有力、服务品质稳步提升。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使班组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切实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