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考促学 夯基垒台 跬步精进 ——西北空管局导航室完成2020年度年终业务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0:0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惊风飘白日,光景驰西流,白驹过隙,新的一年已悄然而至。为进一步落实“三个敬畏”,客观、全面的评估职工在2020年度的工作绩效,了解当前员工队伍思想状况、工作技能、综合素质情况,为今后的总结评比、学习培训安排等提供必要依据,2021年1月7日,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导航室对全体职工进行了2020年度年终业务考核。

【新闻投稿】以考促学 夯基垒台 跬步精进01
【新闻投稿】以考促学 夯基垒台 跬步精进02
 

  此次考核采取笔试形式,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内容涉及导航室所辖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NDB等设备原理及运行手册相关知识,涵盖各项规章制度及多项应急流程,紧扣工作实际,与日常维护等工作紧密相关。技术室相关人员到场监考,考场秩序严肃、严谨,考核人员答题积极、认真,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考核,使新员工得到了很好的学习与锻炼,素质能力有所提高;而老员工也在考核中得到了促进,促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自我学习和提高。全体职工都能从思想和行动上对此次考核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密切的配合,从而使整个年度考核工作得以较为顺利有序地开展。

  通过本次年终业务考核,增强了职工安全意识,促进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意识,加深了对规章制度的理解,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达到了年终考核的预期目的,为做好今后的民航空管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乔丽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