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发布12月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0: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航班管家发布了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的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报告。报告统计了12月份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和国内起降架次TOP5机场目的地分布。以下为报告具体内容:

  12月份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 广州白云居首位

  据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发布的报告显示,12月国内机场起降架次TOP30排行榜中,广州白云机场居首位,其次是北京首都、深圳宝安。

  12月国内起降架次TOP5机场目的地分布

  广州白云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

  报告显示,12月份广州白云机场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为上海虹桥、杭州萧山、重庆江北、北京大兴、南京禄口、成都双流、海口美兰、昆明长水、西安咸阳和北京首都。

  北京首都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

  报告显示,12月份北京首都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为上海虹桥、深圳宝安、杭州萧山、成都双流、重庆江北、广州白云、西安咸阳、三亚凤凰、厦门高崎、哈尔滨太平。

  深圳宝安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

  报告显示,12月份深圳宝安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是上海虹桥、杭州萧山、重庆江北、北京首都、南京禄口、成都双流、西安咸阳、北京大兴、郑州新郑、昆明长水。

  昆明长水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

  报告显示,12月份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为西双版纳嘎洒、广州白云、芒市、成都双流、深圳宝安、重庆江北、郑州新郑、西安咸阳、杭州萧山、腾冲驼峰。

  西安咸阳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

  报告显示,12月份出发航班量TOP10目的地机场为深圳宝安、广州白云、北京首都、上海虹桥、榆林榆阳、杭州萧山、乌鲁木齐地窝堡、昆明长水、南京禄口、银川河东。

       航班数据说明:

  数据周期:2020年12月1日 - 2020年12月31日

  数据来源:航班管家

  机场:国内机场指内地机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

  客运航班:仅包括民航定期客运航班,不包括货运、公务机、通用其他航班。

  航班量:为实际执飞进出港客运航班,不包括共享、经停,不包括取消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