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式风情强势出圈,康铂酒店荣获2020环球酒店节“年度杰出商业价值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0-12-11 08: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2月6日,环球酒店节高峰论坛暨环球酒店奖颁奖盛典在广州正式落下帷幕。康铂酒店品牌凭借法式轻奢的独特体验,前瞻性的品牌建设以及精细化的运营管理荣获“年度杰出商业价值酒店品牌”,同时上海静安店和北京广安门丽泽金融区店分别获得“年度杰出空间设计酒店”和“年度杰出生活方式酒店”奖项。

  由广州设计周联合酒店筋斗云共同发起的「环球酒店节」集结了酒店业主、投资人、酒店品牌管理圈、酒店行业协会、资深设计师、60+位酒店大咖等行业顶流,旨在打造一个酒店业与设计圈知识分享、价值共联的资源交流平台,以设计联动酒店,共话两者间新融合的可能性,为酒店业发展创造时代新价值。康铂酒店更是在本次「环球酒店节」上强势出圈。

  强背景,初入中国遍地开花

  诞生于1976年的康铂有着四十多年的历史积淀,拥有纯正的法国血统。康铂酒店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成功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依旧保持“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以浓郁的法式特色为“利刃”,洞察国内消费群体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结合当地特色进行本土设计,以独特的法式体验呈现给消费者,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凭借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锦江国际“一中心三平台”(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锦江WeHotel全球共享平台、锦江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锦江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优势,康铂品牌实现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充分融合发展。基于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及优秀团队的强有力支撑,康铂品牌将与众多投资者一同领跑法式轻奢系酒店的双赢之道。

  截至11月,在今年疫情黑天鹅影响之下,康铂也没停下脚步,新开业了15家酒店,足以显示其实力之强与开业效率之高。据了解,康铂单房造价为8万左右,而针对存量酒店市场,康铂则特别推出了2.5万元/间的翻牌加盟计划,在不影响酒店营业的基础上,预计3个月便能完成翻牌工程,此外,从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投资收益角度来看,以100间客房为例,康铂品牌投资回报年限预计为3年。

  强运营,疫情时代逆势上扬

  康铂酒店隶属全球排名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背靠锦江强大平台及运营支持。除覆盖1.5亿会员的锦江WeHotel系统外,康铂以强劲的恢复能力、新店无爬坡期、高出租率、高REVPAR等优势,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在在疫情期间开业的康铂酒店(长沙红星德思勤广场店)与康铂酒店(深圳观澜环观南路店),开业2天实现满房,拥有209间客房的康铂酒店(六安古井金寨店)开业19天实现满房,新开酒店皆能实现迅速满房,不留空置期;而上海静安店,上海淮海店,南京江宁开发区店,西安大雁塔店,则是高出租率的代表,连续6月出租率稳定在95%以上。

  强品牌,法式轻奢悦享生活

  在新概念层出不穷、宣传策略花样百出的当代酒店业,“美好”二字不足为奇,甚至有些平淡与笼统,然而细细品味,所有卓越优良的品牌,最终追求的是给人们带来归属感、娱乐感、信任感、舒适感。

  而源自法国的康铂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又将如何造就“美好”,践行“Stay with Us 留恋·每一刻”的品牌理念?可以说,“差异化”是康铂在中国迅速抢占市场的制胜法宝。拥有法式风情的品牌特色已是优越,足以让品牌脱颖而出,而康铂的理念更进一步,如何让这一种特色,与这片土地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丝丝入扣。因此,康铂在法式风格基础上,对酒店的客房、公共区域的设计以及餐饮进行更具有差异化的优化与升级,同时为年轻一代打造了集办公、社交、轻居功能于一体的法式旅居新空间,既异国,又本土,康铂造就出独一无二的差异之美。

  目前,康铂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近550家酒店,近56000间客房,目前在中国有300家酒店正在筹备中,预计在未来三年中对外营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