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步多彩澳大利亚戴恩树热带雨林,感受侏罗纪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20-12-04 14:29:40 来源:千龙网

  由于长期高强度的工作模式,心情一度郁结、焦虑不安,前年趁着年假和朋友们出去旅行一段时间,减压作用倒是十分明显。经过商量,最终目的地定在了大洋彼岸的多彩澳大利亚,抛开各种烦忧,让大自然的绿意与生机治愈心灵。

  从凯恩斯(Cairns)出发,向北行驶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就可到达世界上最古老的戴恩树热带雨林(Daintree Forest);在这片雨林里,拥有着地球上最多的动植物种类,同时这里又是鸟类的天堂,约有430多种鸟类。上万种的动植物共同生活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当你走进雨林的时候,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走近这里,仿佛进入了一个绿色的“海洋”,立刻被这份生机盎然的景象震撼了。遮天蔽日的热带雨林里,到处都是长着参天大树,高耸不见其端;这里俨然是一个天然的氧吧,呼吸间尽是满满的负氧离子,让人的心情瞬间明亮起来。耳边是阵阵悦耳的鸟鸣,潺潺的溪水从山涧淌过,站在树下深呼吸,你就能感受到自然带给你的力量了。

  除了徒步穿越雨林之外,你还可以乘船沿着戴恩树河(Daintree River)顺流而下。河流两边分布着茂盛的红树林,清澈的河水里有着自由游动的乌龟们,它们欢乐的动作会激起层层的水花;抬头望向雨林中你将会看到色彩绚丽的蝴蝶、生机勃勃的各种动物们;当然你还有机会看到那些在岸边悠闲自得,晒太阳的咸水鳄鱼和在防御食草恐龙时代就开始生长的植物;这些丰富的动植物,绝对让你的眼睛在巡游之旅中应接不暇。

  除了这些,在戴恩树雨林公园里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考验角(Cape Tribulation)。在这里,你可以欣赏茂密的雨林全景,远眺美丽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脚下踩着细软的白沙,听着海浪拍打着雨林边缘,加上耀眼的阳光,这里完全是天堂的样子啊,你还有什么烦恼不能消散呢。

  在这里,你可以尽享自然的纯净呼吸,给身心一次纯净的洗涤;在这里,你可以枕着大自然的声音入睡,在海天相接的沙滩上等一个日出。日后有时间,快来打卡戴恩树热带雨林这个奇幻世界吧,一起来探索多彩澳大利亚的美妙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