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长春九台庙香山滑雪场体验体验冰雪极速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20-11-27 14:4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国风光,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长春市九台区的冬天总是伴随着雪精灵

  那洁净的模样,婉约气质,缓缓地温柔地轻舞飞扬着…

  无声无息地以最美的姿态装点着九台

  将浓浓的冬之韵味,融化在我们心里…

  冬天最好的运动那就是滑雪,是现在一种很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滑雪最大的魅力是让人们从运动中体现到回归大自然的亲身感觉,这是一项非常容易上瘾的运动,一旦你学会了滑雪你就会深深的喜欢上它。随着寒冬到来,雪藏了快一年的滑雪板也已经待不住了,你的小心脏也砰砰乱跳飞到滑雪场了吧。

  那就赶紧跟随我的脚步来长春市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

  滑雪玩雪,欣赏帅帅的自己“上道”的炫酷样子吧!

  长春市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主峰海拔497米,是距长春最近、海拔最高的山峰。雪场总规划分为三期建设,共建设高山雪道43条,总铺雪面积108万平方米。2018年,长春庙香山国际温泉滑雪度假区共开放雪道15条:教学道2条、初级道2条、中级道3条、高级道4条、技巧道1条、野雪道3条,单板公园2个,地形公园1个。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峰峦叠翠,风景宜人,可以让初学者畅快淋漓地融入冰雪世界,更可以让滑雪发烧友一展身手。最好的雪道,最好的装备让你一展风姿!

  庙香山以实现“白雪变白银”为目标,充分利用冰雪自然优势,开发冰雪项目、培育冰雪文化、发展冰雪经济,延伸冰雪旅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九台特有的冰雪旅游品牌。今年雪季的庙香山滑雪场还扩大了戏雪世界面积,除了趣味雪橇、雪上飞碟、雪地DIY、雪地迷宫、雪地寻宝等经典雪上项目外,还增加了冰滑梯、冰上封侯、冰上龙舟等冰上项目。保证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感受冰雪魅力,尽享冰雪盛宴。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注定“火爆”的冬天!

  一起相约在长春市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

  乘缆车、滑粉雪、玩索道

  一起“燥”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