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岸酒店品牌再获“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品牌” 亦岚酒店即将面世

http://www.cnair.com 2020-11-26 11:2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1月10日,“第八届环球(中国)文旅投资论坛暨第八届环球(中国)文旅金奖颁奖典礼”在杭州如期举行,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杰出的酒店品牌——希岸,凭借在2020年突出的表现力荣膺“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品牌”奖项,品牌实力再度得以彰显。

  https://m.sohu.com/a/431960603_100221269/javascript:void(0);

  “第八届环球(中国)文旅投资论坛”作为文旅界的年度盛事,由环球旅游投资论坛中心 、逸课国际商学院及《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主办。本次论坛以“双循环新战略下的文旅发展之路”为主题,汇集了各大酒店集团、单体酒店、投融资机构、旅游机构等文旅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文化与旅游业态投资发展现状,展望未来投资新机遇。

  诞生于2015年的希岸酒店,拥有浓厚的法式浪漫时尚基因,始终坚持“态度就是一切”,致力于打造富有综合旅居体验的时尚轻奢跨界精品酒店。通过洞察酒店消费群体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在“水,倔,敢,变,Inevitable”五种核心态度的基础上,结合不同城市特色进行本土设计,呈现给消费者独特的酒店奢享体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遵循极致“宠爱”的品牌追求基础上,希岸酒店继续延续其法式浪漫的品牌风格特色,对酒店客房、公共区域的设计都做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希岸全新升级3.0版本,通过形体结构和艺术形式完美融合,增加视觉冲击力,凸显希岸酒店的优雅与时尚之余,赋予大堂休闲、体验、消费功能,让其化身为一个有态度、有香气的生活美学馆,实现了多元非房费收益的增加。

  但融合了本土市场需求和受众审美进行全面的升级的希岸,在创新上仍然永不满足,正如她的品牌口号“态度就是一切”。考虑到在未来,人们商务交流将日益增长,经历了白日的烦嚣后的中国差旅人士更急需的是把各种的身不由己抛诸脑后的一方天然独处时空。因此,贴合当下消费者需求酒店新品类——亦岚便应运而生。

  这个集纯净时间、空间与独处的稀缺品——亦岚酒店,摒弃了冗余的修饰,仅用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调性需求的简欧风格设计;她以锦江GIC创新模块——天然健康“纯净客房”为支撑,采取新形态简化经营方式,打造出纯净自然、舒适的特色房型。并结合锦江1.6亿会员体系和希岸120W忠实粉丝客群的客源保障,进行跨界合作;引入茶饮品牌,打造“酒店X茶饮”的全新模式,实现客房与茶饮双向互通,切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的同时提高非房费收入。

  目前,依托自身深厚的品牌根基,背靠强大的锦江国际集团的希岸酒店,已凭借自身实力和优势,迅速取得覆盖超140座城市、6个国家,全球总规模超800家,开业总数超480家的喜人成绩。未来,希岸酒店仍将与时俱进,持续发挥品牌韧性,将多维度的酒店盈利模式发力延续,开疆扩土,遍地开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