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备降航班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5:1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欢)入冬以来,乌鲁木齐降雪天气频发,极易产生大雾天气,导致航班备降,这也无疑加大了外场工作的保障难度以及风险。为进一步提升保障备降航班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23日,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了备降航班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演练主要涉及配载、行查、问询、登机口四个主要岗位;演练分为信息传递、应急响应、应急处置以及恢复重建四个阶段;主要围绕了旅客行李提取、旅客地面解释、安排旅客食宿以及终止行程旅客处理等环节进行。

  演练,以安全运行通知因乌鲁木齐大雾天气备降为背景,发布启动备降航班预案。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高度重视天气预警信息的发布和传递。按照预案要求安排,安排了备勤人员值守;配载对中心配载的备降返航单、手工座位图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登机口对手工登机牌以及小喇叭进行充分的准备,并对航延食品的有效期进行了查验;旅客服务部主管加强与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各航空公司以及协议单位的工作联动,保证信息及时,渠道畅通,提高部门在复杂天气下的航班运行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