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T2航站楼将于11月26日正式投运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5:1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倩)据了解,阿克苏机场二期改扩建航站楼相继完成了相关验收,目前机场已充分做好由T1航站楼转场至T2航站楼前期准备工作。T2航站楼将于2020年11月26日凌晨起正式投入运营,届时,进港、出港所有航班将一次性转场至T2航站楼,标志着阿克苏机场发展历程中的新起点。

  阿克苏机场T2航站楼建筑面积20437㎡,共分为3层,其中旅客使用区域共2层,一层为旅客出发、到达大厅;二层为旅客候机大厅。停机坪可停放15架C类飞机,设有4座登机廊桥,旅客摆渡车2辆,值机柜台13个,旅客安检通道10条。T2航站楼正式投运后,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为民航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便利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