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 顺利开展了新设备维护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08:5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组织开展了商州、宁陕新装DVOR432/DME435的设备维护培训,为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特邀请青海分局的刘魁讲师亲赴商州、宁陕两个台站开展了现场培训教学,方便台站职工学习和设备操作,理论与实际结合,以提升台站职工的边学边动手操作的能力。

  培训一开始,刘魁讲师开宗明义,说明本次讲课需要涉及的内容和梗概,并简要讲解了资质排查的相关内容,让我们了解设备需要掌握的程度,为我们今后学习指明方向。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际操作、疑问解答等多种形式,涵盖了设备的系统原理、功能框架、测试步骤、备件更换测试以及飞行校验五大部分。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将设备的相关知识以浅显易懂的形式讲解出来,对故障用化繁为简的方法分析,令人耳目一新。恰逢现在商州、宁陕设备正好进行特殊校验,老师也针对飞行校验的相关测量调试进行了全面实操讲解,巩固了之前组织的校飞培训成果。还对操作中常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通过现场教学,让我们对于设备设施的操作和工具仪表的合理运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于今后设备维护维修工作有更好的助力。

  这次培训针对性强,现场操作直观,力争让每一位在场学员都能亲自动手操作设备,对以后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台站全体员工对于设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掌握,大家熟炼了设备、仪表的操作步骤,为以后能更好的维护设备和保障运行安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安俊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