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气象自观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10:4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霍倩洁报道)近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专家组一行对巴彦淖尔机场气象自动工程开展行业验收工作,巴彦淖尔气象自观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图:行业验收总结会

  此次气象自观系统验收项目包括:大气透射仪、背景光亮度仪、云高仪、独立风站等设备的位置安装;数据探测对比情况;新增中央处理单元、升级中央处理单元服务器软件及购置相关备件的检定情况;新增UPS电源及光端机的配置情况;配套建设供电、通信及防雷接地等设施设备等。

  专家组通过现场勘查、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方式从工程质量、完成情况、数据对比、资质文件等多个方面,对工程项目进行了行业验收及综合评定。

  气象自观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加强巴彦淖尔机场对气象要素的监测能力,提升准确获取相关气象要素的实时数据的能力,提升对航空公司和本场的航班保障的气象服务品质,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夯实气象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