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携手敏华再“造”70年代复古风

http://www.cnair.com 2020-11-20 11:1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针对年轻人不断深化品牌认知,这是ZMAX与宇宙不正经Z货铺的目标和任务。

  “穿越”时间,复古街区空降广州

  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广州东方宝泰购物广场B3中庭,一个带有香港70年代市井风格的复古街区悄然降临,这是敏华冰厅联合ZMAX·宇宙不正经Z货铺及一众品牌精心打造的线下动态展暨敏华新品发布会。是次活动中,敏华冰厅通过高度还原的场景化体验,将新品饮料正式推向市场,并邀请各路品牌联名,共同营造富有人文特色的“跨时代”参展模式,吸引了逾万人到场打卡。

  品牌联动,限定文创广受青睐

  会场内,宇宙不正经Z货铺展位以70年代香港街头报亭为外形,针对性地展出一系列文创产品,其中不乏文具、T恤及背包等品类,受到广大青年的青睐,纷纷驻足拍照留念、询价购买。有购买了文创产品的顾客在受访时表示:“卖的东西都挺有特色,风格也适合年轻人,我和朋友一起买了几个斜挎包。”

  互动打卡,品牌认知持续深化

  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到场观众通过盖章打卡、暗号任务等趣味互动,与品牌“玩”起来。“针对年轻人不断深化品牌认知,这是ZMAX与宇宙不正经Z货铺的目标和任务”,宇宙不正经Z货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该品牌在客群选择上非常重视年轻市场,亦会更多地在线下活动中与青年文化接触。

  ZMAX HOTELS是一家有精神属性的腔调酒店,这不仅是一个休憩的住所,更是一个表达自由态度的空间。“粗糙的细腻”的设计理念与刺激味蕾的“精酿”,时刻牵动着与顾客的触点。

  ZMAX旗下电商品牌的“宇宙不正经Z货铺”成立于电商经济高速发展时期,以搜罗各种吃的喝的玩的用的“不正经玩意儿”为定位,面向热衷于探索、有好奇心的广大受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