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 HOTELS与潮漫酒店齐升级,寻求“个性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11-19 11:1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酒店市场因经济转型商务和旅游产业的交互而迅猛发展,行业竞争不断升级,中端酒店除了提供宿舍以外,不断在差异化上下功夫,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中高端酒店品牌潮漫酒店和ZMAX HOTELS也不断延伸品牌内涵,让传统经营空间的酒店逐渐向经营客群时间的生活化符号转化,品牌更以鲜明的自我风格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潮漫酒店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缤纷系列

  潮漫酒店缤纷系列,在保持原有品牌理念的前提下,不断在差异化上下功夫,同时兼顾顾客的所有需求以及精神消费感受,重新定义了商务酒店的风格。依托锦江酒店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和庞大的会员体系,潮漫酒店·缤纷将符合潮漫酒店调性的单体酒店纳入怀抱,为其提供平台和赋能。实现潮漫酒店缤纷系列的品牌连锁化、空间多样化,以及创新数字化运营。

  “品牌连锁化”潮漫酒店·缤纷以强大酒店集团为有力依托,锦江酒店APP1.6亿会员支持,保留现有经营方式,做输出标准化优势管理方案,注入新的营收点做到流量高效利用。

  “创新数字化运营”沿袭潮漫品牌运营管理优势,采取借助科技力量优雅腾飞于行业中。于顾客,随时随地感受便捷体验,让顾客顺心;于投资人,科学管控、品牌远程巡查监察门店、降低门店管理难度提升运营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全流程投资人可视化,轻松掌握当前酒店运营状况,让投资人安心更开心。

  “空间多样化”去除同质化,追求个性化和差异化,坚守“品质快生活空间”的品牌定位,以“Colorful Living”多样化的风格,打造品质快生活多样化空间,不断体现文化、满足品味、为顾客带来享受的、可选择的多元化体验。

  潮漫酒店力求在商旅快生活之外,为住客寻找更多的品质生活体验!客房整体设计简洁、现代,给人以舒适、宁静的感觉。可满足商务出差、旅游出行、家庭出游、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等多元化需求。

  ZMAX HOTELS于今年5月推出了个性房型

  为了避免酒店客房同质化,ZMAX HOTELS瞄准年轻市场,紧跟当前的盲盒热潮,推出了个性房型「彩蛋房」。凡入住ZMAX HOTELS彩蛋房的客人都会收到一份神秘礼物,有可能是极具时代感的英雄牌钢笔礼盒,也有可能是有着童年味道的零食玩具礼盒……每一间房都会有不一样的彩蛋礼物。与常规房型价格差不多但却能收获惊喜,彩蛋房一经上线就备受消费者青睐,该房型的入住率呈直线增长的趋势,远高于其他房型。

  为了让彩蛋房始终保持新鲜感,ZMAX HOTELS近日对该房型进行了布置升级。每一间彩蛋房门口都装饰有ZMAX特制的日式隔断门帘,清新活泼的撞色设计十分抢眼。另外,客房内也增添了如床布等彩蛋房特有的布置,营造出轻松调皮的气氛。升级后的彩蛋房也为礼物定制了精美的包装盒,增加了客人入住后自己拆礼物的仪式感。这不仅容易引起用户的自传播,也让住酒店这件事变得不一样,变得更有腔调。

  彩蛋房为客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均来自ZMAX旗下的社交电商“宇宙不正经Z货铺”,产品大多为能满足年轻人日常生活需求的个性周边,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同时也能彰显品牌性格。个性周边与ZMAX HOTELS“一店一设计”的独特属性相结合,使得ZMAX“酿造自由”的精神内核越来越鲜明,品牌辨识度越来越高。

  ZMAX正在通过旗下的ZMAX HOTELS、宇宙不正经Z货铺、ZaoBar与客户群建立深度情感关联,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则通过不断的创新,以个性化的房型、具有设计感的产品以及多样化的活动促进消费转化,将流量转化为销量,为品牌自身带来巨大红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