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缤纷智利开启中智交流新维度

http://www.cnair.com 2020-11-19 11:0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智利商务处(ProChile)组织的“缤纷智利”主题活动,自十月以来带来了四场近距离了解智利的直播, 从饮食、文化、生活方式等多个维度出发,展现智利的缤纷多样。四场直播陪伴大家从秋天步入冬天,期间多平台直播总浏览量已达到1亿以上。

  缤纷智利系列直播前两场由美食切入,多位领域达人和专业食评人一起跨界合作,从各自的生活体验不同的角度,探索了智利食材的原汁原味,以及本土化的食用方法,了解了智利的葡萄酒、樱桃、海鲜、水果等产品。

  除美食之外,智利驻上海商务处更为大家带来了两场关于智利的文化直播,直播第三场在进博会期间,于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智利国家馆举办。除了吃喝饕餮,更有智利的文化、旅游、电影艺术,还有现代科技和电子游戏等文创话题,从多维角度让大家了解到智利的魅力。

  第四场直播作为收官之作,更是强强联手,智利上海商务处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合作,在钻石直播厅带来一场以智利红为主题的直播。红色作为智利的代表色,不论是葡萄酒的红,南美红魔足球队的红,还是车厘子的红,都是组成智利独特文化的一部分。由主播携同智利驻沪商务领事武德(Juan José Vidal Wood)先生将智利足球通过线上形式带到大家身边。作为南美劲旅的代表性球队之一,智利国家足球队一直以勇猛激进著称,这和智利民众热情坚毅的性格不可分割,球队于2015年美洲杯夺冠并且在2016年卫冕百年美洲杯。如今的智利国家足球队已经整装待发,预备出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除线上活动之外,助力进博会的缤纷智利线下快闪市集活动也于10月31号在盒马开启。快闪集市上,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Luis Schmidt)先生不仅同各智利品牌一起将智利产品“零距离”带到消费者身边,更化身为信使,亲手将礼物送到现场参与活动获奖的观众手中。现场观众通过桌上足球和转盘抽奖互动,获得了零距离把智利产品搬回家的机会,热爱异国美食的人在现场也打卡领取到了智利本土风味食谱书籍,包含智利各种风味小食餐饮秘方。近年来不管是智利的水果、葡萄酒、海产品,还是蜂蜜、果汁、有机产品等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的见证下,盒马与智利企业代表签署100万箱智利车厘子进口订单,将在未来一年内,向包括Copefrut、 Prize、 Garces Fruit在内的智利前十大车厘子供应商订购总计约2.8亿的意向采购。这也是盒马今年在拉美地区最大规模的采购计划。 2020年是中智建交50周年的重要年份。顺应中智交流50周年,智利不仅在天猫开设了智利食品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更在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开设了智利国家馆。

  进博会期间,为了提高大众对智利的认知,智利驻上海商务处还在上海地铁公交进行了智利主题视频的宣传。上海是亚洲最重要的经济引擎之一,也是亚洲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上海2000多万市民可以在运行的16条地铁线路和9500辆公交车的58000个移动电视屏幕上观看到缤纷智利的视频。

  智利既是食安心安的美食发源地,也是众多文学大家的精神家园,更是热情奔放的足球竞技天堂。接下来,智利驻上海商务处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主题的直播和互动,从多样的角度展现智利不一样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