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间美景!上饶灵山“天空之境”开放日,现场游客络绎不绝

http://www.cnair.com 2020-11-17 13:0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 地处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北部,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60平方公里。自然环境独特,地质构造复杂,地貌类型多样,是道、佛二教圣地, 道教书列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是一个集度假休闲、观光体验、宗教朝觐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11月14日,上饶灵山“天空之境”正式向本地市民和境外游客开放,近万名游客慕名而来,景区现场游人如织,十分火爆。

  现场人气热烈

  “天空之境”作为灵山景区2020年精心打造的明星项目,是一个氛围浪漫、造型震撼、老少皆宜的旅游娱乐打卡点。1300m的海拔高度+220㎡面积,天空与镜面无缝对接的视觉体验,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每一处细节都给游客们带来了全新的登高体验,也能时刻感受着灵山景区的满满诚意。

  早上景区刚开放没多久,“天空之境”处已经涌入一大波人群在排队入场。

  呼朋引伴的本地游客很多,全家出动的外县游客也不少,大家都奔着一睹“天空 之境”的风采而来。

  游客一致好评

  游客周小姐:“忍不住用手机拍了很多美图,实在太震撼了!景区自然环境也非常好,玩得很开心。

  游客陈先生:“没想到家门口就藏着这样一个仙境,以后周末和假期都能常来了!”

  游客余先生:“早就听说灵山很美,一直想来玩,这次借着“天空之境”开放的机会,我们一家正好来尽情玩一趟。”

  在这个天地倒换的新异世界,感受灵山云海在身边翻涌腾飞。如此壮观的场景,令前来观赏体验的游客无不惊叹折服。

  开放日当天,一众本地市民、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游客齐聚在“天空之境”,共同在现场见证和感受漫步云端的壮丽景观,开启秋冬风光景之旅。

  灵山美景一览

程鸣龙 摄

丁良根 摄

《中华龙脊》姜凤平 摄

  此次开放活动的盛况, 引起了各大媒体高度关注和争相报道,也 让更多人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上饶这座美丽城市。 获得了广大市民和政府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后,灵山景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打造国家AAAA级优质景区为己任,为广大游客创造和提供多彩、舒心、和谐的旅游环境。

  更多风采展示

--END--

  图片来源:景区实景拍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