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万米云端许下一生诺言 天津航空陪您开启人生新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15:4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贾槟宁 吴兴楠)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除了购物狂欢节,“告别单身”也是这个节日的一大主题。近日,天津航空GS7661由西安飞往南昌的航班上正在进行着一场感动浪漫的求婚仪式。

  “各位乘客朋友,打扰大家休息了,今天在这里我要向我深爱的女孩求婚,希望大家能为我们见证。三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相遇、相识、相爱、相惜和相知,希望接下来我们还能一起相伴、相持、相守。今天在这万米高空中,苍穹为誓,在座的每位朋友为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保护你。请嫁给我吧!”与此同时,乘务员为女主角献上男孩准备已久的求婚视频。

图一 何先生为女朋友戴上誓言之戒

  话音刚落,客舱里响起热烈的祝福掌声,乘务员将激动的男主角带到女孩身边,小伙子单膝跪地,接过乘务员手中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套在女孩的无名指上,两人十指相扣,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浓浓的爱意在客舱中弥散开来。

  求婚结束后,何先生告诉乘务组,为了实现梦寐已久的求婚愿望,他已辗转几地,耗费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能给女朋友一个特别的求婚回忆。在这段时间,他对于求婚地点多次考量、现场沟通,也经历多次求助失败,终于等到天津航空的答复,可以帮他实现心愿,他内心是无比的感激和兴奋。何先生激动的说:“可以在万米高空、在所有旅客和全体机组人员的见证下,完成这次求婚,是我和我妻子爱情旅程的另一新起点,非常感谢天津航空的帮助,让我很圆满的完成此次求婚仪式,也祝福天航发展越来越好、蒸蒸日上。”当班乘务长听完旅客的话也备受感动,表示能帮助何先生完成求婚,也是我们的缘分和荣幸,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偕老,同时送上了全体机组的祝福。

图二 求婚成功 新人幸福相拥

  心之所想,天航所往,天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舒适、最贴心的旅途体验,做您的真情旅伴,天航一直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