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推出简化版票价组合 为旅客提供更灵活、更多元的购票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10:0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会员可根据所选票价组合累计更多Qmiles里程

  直接通过卡塔尔航空渠道预订的旅客可在卡塔尔免税店和机场餐饮门店优享专属折扣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面向所有舱位推出全新简化版票价组合,以期为旅客提供更灵活、更多元的购票选择。即日起,卡塔尔航空将根据不同的舱位等级提供以下六种票价组合:

  · 商务舱:经典(Classic)、舒享(Comfort)、精英(Elite)

  · 经济舱:经典(Classic)、便捷(Convenience)、舒享(Comfort)

  每种全新票价组合都为旅客提供一系列定位明确且独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旨在满足广大旅客群体的不同需求。例如,预订经济舱机票的旅客每增购一个票价组合,即可获得额外5公斤的行李额度。

  预订经济舱舒适票价组合的旅客可以免费预选座位,购买经济舱舒适票价或商务舱精英票价组合的旅客则可以免费、无限次改签出行日期,并有权享受免费退款;而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的尊贵会员无论购买哪种舱位,都可以根据他们选择的票价组合累积更多的Qmiles里程。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全新的票价组合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大的便利性,以及更灵活、更多元的选择,进而为旅客带来更优质的购票体验。随着这些全新票价组合的推出,旅客能够明确了解自己的购买选择,无需担心存在隐形费用或是额外付费。我们尊贵的贵宾俱乐部会员也有机会借此累积更多的Qmiles里程,解锁更多额外福利或是会籍升级。”

  对于直接通过卡塔尔航空渠道预订机票的旅客,卡塔尔航空还在每个票价组合中提供多项优享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用机票兑换未来航程优惠券、在卡塔尔免税店和哈马德国际机场的零售店和餐饮店消费最高享受六折优惠等。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哈马德国际机场近期还在2020年世界机场大奖评选中,从全球550个机场中脱颖而出,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机场第三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