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游双11度假狂欢节圆满落幕 助力旅游产业经济复苏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7:2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3日,由同程旅游启动的“11.11度假狂欢节”主题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10月30日开始,历经预售、狂欢和返场三个阶段,通过汇集丰富有趣的产品、提供各式各样的互动玩法和优惠政策,打造了一场全民旅行狂欢盛宴,为旅游经济的复苏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覆盖跟团游、自由行、半自助游、私家团、自驾游、酒店、民宿以及国内游轮等产品,以及“11元秒杀”、“99元随心游产品”、“买一送一”和抽奖、返现、红包领取等活动和互动玩法,引发了一波波高潮。与暑期大促相比,本次双11大促活动日成交额增长了75%,为本次双十一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次活动,我们发现虽然快到年底,但是人们对于旅游的热情依旧不减。其中,私家团、定制游产品尤其火爆,问询量与同期相比增长不少。我们认为,这一方面主要得益于类似产品没有成团压力,并且可以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和疫情对人们旅游方式的转变不无关系”,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直升机体验+帆船出海+蜈支洲岛+亚龙湾+天涯海角+呀诺达+槟榔谷双飞5日私家团”产品为例,该产品凭借精品化路线设计、个性化出游体验以及同程专线的品质保障,一经出场就引发了人们的热捧。还有“高端定制西双版纳+原始森林+野象谷+曼掌村手工体验+告庄西双景+傣族园泼水+澜沧江游船+篝火晚会双飞5日跟团游”、“三亚私人定制5日自由行”等定制游产品,在这次所有品类的产品中另辟蹊径,赢得了那些不是很擅长做旅游攻略的高端客户的关注。

 

三亚

  热门产品方面,据同程旅游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活动期间收客人数排在前两名的均为来自哈尔滨的目的地产品,如“打Call大东北+吉林雾凇+长白山+魔界+镜泊湖冰瀑+雪乡+哈尔滨双飞6日跟团游”等,由此可见,冰雪游依然为冬季旅游市场上的主场。另外,“昆明+大理+丽江+石林+玉龙雪山大索道+崇圣寺三塔+敞篷甲壳虫洱海旅拍+房车营地BBQ+篝火晚会双飞6日跟团游”、“桂林+阳朔+龙脊+双层游轮百里大漓江+银子岩+古东瀑布双飞5日跟团游”等避寒游产品同样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目的地方面,东北、成都、三亚、丽江、张家界为最受欢迎目的地,这与近两年人们对于目的地的选择相吻合。

 

哈尔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活动中,同程旅游与湖南航空首次合作,结成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伙伴关系,重磅推出了99元机票秒杀活动,航线主要集中在哈尔滨、青岛、云南等地。有消费者大呼,从来没想到机票也可以这么便宜,以前机票的费用在旅游支出中占据着大头,如今不到百元的机票价格简直难以想象,出游成本降低了不少。

  此外,同程旅游还专门针对有着过年旅游需求的群体开设了团队定制入口,产品主要覆盖在云南、三亚、周边等地。“我们不仅可以个性化定制行程,还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游客省去大量的时间和流程。服务费相较散客行程更低,仅需总旅行费用的6%-7%”,上述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