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一行前往西安中兴通讯参观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4:5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5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一行9人,应西安中兴通讯公司邀请,前往中兴通讯中心产业园参观学习。

  在中兴通讯政企方案部带领下,天通公司一行前往中兴通讯5G大展车内参观,讲解员介绍了5G的优势、目前发展现状、在各个场景和平台的应用前景,以及在安全、端到端网络、各行业应用的实际探索。随后,双方人员前往会议室座谈,就中兴及通信领域的发展趋势,未来5G在专网方向的发展方向等课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天通公司介绍了本行业的特点和需求,针对下一步专网发展、人员培养以及传统技术的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问题,中兴方面结合问题介绍了技术发展趋势,在民航领域的应用前景以及未来设备维护的发展情景等。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双方结束了本次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