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组织开展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1:0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民航局空管局党委高毅书记在贵州空管分局参加通信保障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提出了基层党支部要重点发挥好宣传引领、团结凝聚、监督指导“三个作用”。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法。

  11月11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作用 ”精神实质,并讨论如何真正发挥好航路党支部的“三个作用”,即在思想意识和工作方向上如何把控宣传引领;在队伍建设和台站建设中如何团结凝聚;在作风建设和业务提升中如何做好监督指导。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支部要围绕主业发挥好党建与安全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认真查找支部在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三个作用”。

  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中央上级精神宣传贯彻的重要渠道,是工作指示要求传达推进的强力保障,是管人管心凝心聚力的关键依托,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要全面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好支部的“三个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党员监督力、群众组织力,带领党员群众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