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北美和欧洲启动“苏州文化艺术之城”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0:2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其海外营销合作伙伴PHG 咨询公司共同启动苏州,文化艺术之城全新整合营销活动,旨在向北美和欧洲的旅行者介绍苏州最优质的旅游景点以及推荐有待发掘的隐秘瑰宝之地。

  尽管国际旅行仍旧受限,但旅居苏州的外国友人将通过社交媒体讲述苏州故事,并以 #探秘苏州(#SecretsOfSuzhou)标签在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频道上分享旅行建议。他们所推荐的内容和相应的路线也将公布在苏州旅游英文官网TravelToSuzhou上,并为游客提供苏州热门酒店相关的英文信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PHG将代表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四场线上活动,邀请北美和欧洲的游客在线参与一系列苏州特色文化活动,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寒山寺除夕敲钟庆典、碧螺春茶春季采摘以及昆曲表演。昆曲作为一种打造沉浸体验的苏式歌剧是中国最古老的戏曲形式之一。在伦敦的独家下线活动中,昆曲将作为推广的亮点内容,吸引媒体和达人的关注。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如东先生说道:“苏州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美景数不胜数,且可激发无限灵感的地方。我们期待与北美和欧洲旅行者分享苏州魅力。通过与旅居中国外国友人合作,我们将全方位展示如何像当地人一样玩转苏州,无论是通过线上的方式,还是在时机成熟后的亲自造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