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邱观光之余枫的音乐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3:4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好声音》出身歌手余枫,‘大邱观光云旅游’直播放送进行

  大邱广域市(Kwon Young Jin,大邱广域市长)将于11月15日晚8时(中国当地时间),与歌手余枫一起进行大邱观光云旅游直播。受新冠疫情长期化影像,无法进行境外旅游的情况下,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同时为了宣传大邱观光的魅力,特别策划了此次线上直播活动。

  余枫是著名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获奖者出身的歌手,2016年曾在大邱拍摄代表曲《爱无以复加》的MV,去年还被选为“2020大邱•庆北观光年”的名誉宣传大使。

活动宣传海报

  在此次直播中,余枫将与身为音乐导演的好友(闵忠睿)一起介绍大邱观光的A to Z。拥有音乐这一共同分母的两人,计划通过直播介绍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音乐创意城市’,又是每年举办‘国际歌剧节’和‘国际音乐剧节’的艺术城市‘大邱‘。另一方面,也将详细介绍以大邱药令市为代表的大邱各种旅游资源、大邱的美食、大邱优秀的防疫系统等。

  余枫特别表示,除了拍摄MV之外,他还曾前往大邱拍摄浙江卫视的著名综艺节目《娱乐梦工场》,以此为基础,能将更加生动的大邱传达给观众。

  直播将于11月15日晚8时,在中国知名短视频平台‘抖音’余枫的账号(ID:Yufengheyu1992)上进行。有关大邱观光的更多信息可在微信公众号‘乐在大邱’获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