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希岸酒店的宠己下午茶空间做一个备受宠爱的幸感打工人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1: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整个互联网都被“打工人”这3个字占据,一夜之间,全网刷满了打工宣言,人人都变成了打工人。

  在这些阴阳怪气的语录中,我们可以窥见一些时代的情绪:追逐时尚新潮文化的年轻群体们,正在用“打工人梗”,以表情包、搞笑视频的诙谐无厘头形式,传达一份自嘲式的鼓励,苦中作乐。

  这种苦中作乐的态度正与希岸酒店倡导的宠爱文化不谋而合。在希岸酒店,打工人不只是单纯的打工人,而是被唤作——

  “幸感打工人”

  在希岸,“幸感”二字取义于希岸酒店的价值主张与口号-Xana小幸感,宠你开始。

  在希岸,希岸人提倡无论何时何地何,每个人都应该好好宠爱自己,为万千消费者诠释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所以无论我们是什么角色,打工人、上班人、富二代,无论我们拥有什么样的生活,快乐的、压抑的、自由随心的、忙碌的,都无法改变我们的角色与生活。但是我们却可以跟随希岸人的步伐与想法,去选择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宠爱自己的态度。而这种宠爱自己的态度正是希岸酒店的经营理念,希岸将这种宠爱理念深深植入进酒店的方方面面,为差旅中的我们提供一个安全、宠己、尊重女性的环境。

  我们只要一进入希岸,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宠爱氛围,因为当下的希岸,已将普通的酒店大堂升级成为一个全新的宠己下午茶空间。希岸也在尝试把原本单一用于Check-in的酒店大堂打造成一个复合的法式下午茶空间,融合茶饮、阅读、艺术美学、零售空间为一体的多功能配套酒店大堂。值得我们所有人无限期待~

  希岸在做的,只是希望让入住希岸的我们通过一次下午茶、一场阅读、一次艺术分享,在这里真正享受到被宠爱包围的幸福感。

  除此之外,希岸还贴心为我们这些差旅人准备了,在我们办理入住时,就能第一时间体验到养颜热茶与热毛巾的服务,我们的行李也会被希岸人帮忙送到房间。

  夜幕降临,希岸还会为我们提供温馨的夜床服务,将茶点与水果送至我们所有客人的房间;如果遇到有的旅客刚好是生日那天入住希岸,这位旅客还会收到希岸的生日礼,让旅客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深深的宠爱与小惊喜。

  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希岸客房内,也是宠爱惊喜不断,宠己包、0压记忆棉床品、LED灯化妆镜、有助睡眠的香氛......

  在享受希岸带给我们极致宠爱的服务的同时,这也在提醒着我们,无论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我们都应该以一种宠爱自己的态度去对待生活,去发现生活的美好与快乐。

  虽然打工确实会带走生活中大部分的快乐,但也会为我们留下一些不期而遇的惊喜。希岸酒店官方举办了一个活动,通过收集网上那些同是幸感打工人感受到的小惊喜,就有机会拿到五折房券或惊喜礼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公司的Wi-Fi比自己的小出租屋的快N倍,各种直播间秒杀都轻松秒到;

  公司免费零食架上的正好有我喜欢的肥宅快乐水;

  加班到10点就可以免费打车回家,又省了一笔交通费......

  原来真的存在不打工就会错过的快乐,原来做一个幸感打工人并不难呢。

  这些小惊喜,也许微不足道,但却能支撑我们这些幸感打工人一整天的快乐。作为“幸感打工人”,你的快乐也值得分享给到更多的人哦。凡是想要参加希岸酒店#不打工就会错过的那些快乐#活动,赢取五折房券的朋友,尽快移步希岸酒店公众号或者微博官方渠道参与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