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推出双十一机票大促及多项创新升级“飞行宝物”“开启月光宝盒 嗨购十一月”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4:3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1月10日)一年一度“双十一”如约而至。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感谢广大乘客对首都航空的支持和厚爱,首都航空推出“开启月光宝盒 嗨购十一月”主题营销活动。与往年“双十一”不同的是,除了开展官方网站年度机票大促之外,首都航空还推出多项创新及升级产品,包括与各大OTA联合为自由行旅客打造的未知目的地惊喜产品“月光宝盒1.0”;针对早晚航班的专属特惠产品“往返无忧”将上线V2.0升级版,涉及航线范围增至45条;此外,首航年度重磅产品“首臻超级经济舱”即将上线,”双十一”期间开启新品尝鲜促销活动。

  官网年度大促:嗨购十一月 机票也疯狂

  在2020年11月9日—11月13日期间,在首航官网推出多条国内特惠航线,限量抢购,机票低至0.5折起。包括全国多地至海口、三亚、丽江等旅游航线,及杭州、南宁、哈尔滨等省会城市及热门商务航线。同时,活动期间每日11时,官网活动页面将发放20元、30元、50元机票优惠券,每日400张,领完即止。优惠券适用于领券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20元机票优惠券适用于航线机票价格200元(含)以上;30元机票优惠券适用于航线机票价格300元(含)以上;50元机票优惠券适用于航线机票价格500元(含)以上。优惠券有效期为领券日起一个月,一个机票订单中仅限使用1张机票优惠券。

  此外,旅客登录首都航空官网购买机票,并使用易宝支付EPOS无卡快捷支付,即可享受5元优惠立减金补贴。通过首航官网、移动端、APP购买北京首都航空北京进出港自营国内航班客票的旅客,还即有机会获得首旅大礼包(活动页面扫码领取),限量5000份。

  月光宝盒之未知旅行 各大OTA发售

  针对个人自由行的旅客,首都航空联合各大OTA平台推出“月光宝盒1.0”优惠产品。购买该产品的旅客可选择航班始发地,目的地由航司随机匹配。首都航空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旅客成功匹配的航线信息。购买人确认航线后可根据产品规定选择航班及日期,兑换首都航空国内指定自营航线一套往返机票。产品售价398元 (不含基建燃油费;往返程均包含1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兑换航班日期范围为2020年12月12日-2021年6月30日(往返日期均需在该航班日期限定内, 2021年1月28日-3月8日以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2020年11月11日起,飞猪、携程、去哪儿等各大OTA同步发售,限量5000套。

  “往返无忧”V2.0全面升级

  首都航空针对自营航线精心打造“往返无忧”早晚班航线特惠产品,双十一期间将上线2.0升级版,在第一期产品的基础上再次扩充了航线范围。自产品上线日至2021年1月21日,凡通过携程、去哪儿网、飞猪、同程共计4家OTA平台购买2020年11月11日-2021年1月21日期间首都航空丽江、南京、杭州、北京大兴等航点的45条国内自营航线往返航班,即可享受机票9折起的专属优惠。

  首臻超级经济舱 新品尝鲜享特别福利

  为提升旅客出行质量,丰富航旅产品选择范围,首都航空“首臻超级经济舱”产品即将上线,11月10日将开启产品尝鲜 体验阶段。旅客可通过海口、丽江、沈阳、石家庄、西安5个出港城市机场售票柜台,以及携程、去哪儿网、飞猪、同程4家线上销售平台或全国机票代理商申请购买。首臻超级经济舱产品包含多项服务权益,旅客在乘坐以上五个城市出港航班时,可享受经济舱机上前三排座位的舒适空间和精美的机上餐食一份。同时,还可在机场享受机场贵宾室服务权益、专属柜台优先值机办理权益、优先登机权益、优先行李提取权益以及金鹏俱乐部额外积分奖励。2020年11月10日-11月13日期间,凡在线下渠道购买首臻超级经济舱的旅客还可获得“尝鲜特别福利”,具体活动细则可在首都航空官方微信中查询。

  *各产品及相关权益以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客服热线等首航官方渠道实际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