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水韵江苏赛艇嘉年华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1-09 10:1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多彩虞城胜友如云。11月7日由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常熟市东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0"水韵江苏"赛艇嘉年华在素有"江南福地"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熟昆承湖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专业组、大师组、环湖组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又分为男子双人双桨赛艇比赛、男子四人双桨赛艇比赛、男子八人双桨赛艇比赛、女子双人双桨赛艇比赛、女子四人双桨赛艇比赛、女子八人双桨赛艇比赛等25个小项目。

  吸引了有来自江苏各市县以及周边省市的赛艇选手和爱好者共300多赛艇运动健儿在昆承湖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尽情挥洒热情和汗水。在美丽的昆承湖上,用力量和速度演绎赛艇的运动魅力,用动感和激情体验快乐的城市活力。

  比赛为期两天,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赛事设施一流、竞赛组织一流、接待服务一流、新闻宣传一流、安全保卫一流"的办赛目标,同时也展示了赛艇运动的无限魅力,加深了大家对这一水上运动的认识。

  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提升城市能级,通过水上系列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打造常熟城市名片,展示城市形象,通过大众化的水上运动赛事培训,组织和选拔,为江苏省的专业水上运动队提供更多可供培养的专业体育储备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