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川山茶油特色优势区:星汇山林,一家心怀乡情的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20-11-06 15: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一场由龙川县农业农村局与龙川县油茶产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龙川山茶油特色优势区短视频+网红直播活动”在龙川县星汇山林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汇山林”)展开。

  星汇山林成立于2008年,是广东省第一家以有机油茶种植、研发、深加工为主的综合性公司。在12年的光辉历程中,星汇山林公司成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截至目前,星汇山林共有20多项专利,并注册了“星汇”、“上山打油”与“洛椿”等多个品牌商标。“上山打油”有机山茶油经香港有机认证中心认证,并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特优新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的称号,不仅得到了珠三角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上山打油”山茶油更是凭借其初榨一级的高端品质,具有“黄金液体”之称,收获了大批香港及台湾客户。旗下的“洛椿”有机山茶油口红、润唇膏系列护肤产品,自上市以后,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星汇山林旗下的茶油系列产品纯天然、健康、无化学添加,这跟油茶树优越的生长环境息息相关。长洲村地处高山地带,平均海拔高度400米,山林土壤呈碱性,适宜油茶生长,而且是本地白花小果,是非常优质的油茶品种。

  在星汇山林的油茶基地,随时都能偶遇三五成群的山羊,它们就是星汇山林的“山羊除草队”。这种“种养”有机结合方式,利用山羊除草节约人工成本,又能生产出“绿色健康”羊肉,而羊粪又可以反哺油茶林地。一举多得,还充分体现了星汇山林崇尚有机种植、保护生态环境的企业理念。

  更值得一提的是,星汇山林拥有国内第一条自主研发成功的油茶果脱壳自动生产线,是省内第一家引进台湾先进榨油设备及技术的公司。油茶籽经台湾引进的全自动化物理压榨设备加工出符合国家标准的一级初榨山茶油,口感清香回甘,营养丰富。

  骆总饶有兴趣地说“有很多到过基地的客户都说,星汇的山羊活蹦乱跳看着就很香,茶油闻着也香,如果用茶油煮山羊必定是香上加香”!

  星汇山林创始人骆总心怀对龙川故乡的热爱,扎根于此,致力于发展以环保、健康为中心的生态农业,为农村振兴作出自己贡献。

  在展厅直播时候,骆总向网红主播和屏幕前的观众做分享,并着重介绍了茶油的价值和功效。此外,星汇山林还有很多茶油衍生品,包括有机茶油手工皂、茶籽粉手工皂、各种美容护肤精油等。

  拥有三百多万粉丝的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42W,同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5.6W,并且主播在直播现场大派福利,让观众们开开心心提前过了个双11。

  龙川是岭南千年古邑,有着源远流长的油茶种植历史和浓厚的油茶文化。正是居于此,星汇山林骆总无法割舍的油茶情怀,坚持返乡创业,为正在绽放的人生写下了精彩一笔。因为她坚信,这是百年事业,不光是一瓶油的事情,而是要打造河源“新名片”,为振兴家乡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