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一百万

http://www.cnair.com 2020-11-05 16:1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生虎 王杰)11月4日,随着华夏G54445航班的顺利降落,阿克苏机场2020年旅客吞吐量突破一百万人次,运输生产保持稳步恢复状态。

  受疫情影响,阿克苏机场运输生产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阿克苏机场积极恢复“平安行”中转保障业务,并根据各地防疫政策的要求做好旅客中转保障服务,为疆内转疆内、疆内转疆外、疆外转疆内跨航司中转的旅客提供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积极配合航司保障各种旅游包机及“客改货”的货运包机,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自10月24日换季以后,阿克苏开通24条航线,25个通航点,开启了新航程。特别是华夏航空,在保持疆内航线不变的情况下,新增了呼和浩特航线,加开了成都和兰州航线,加密了重庆航线。充分发挥了以阿克苏为中转枢纽的空中网络作用,为旅客提供了快捷便利的空中通道,使阿克苏机场的客运业务得到了稳步快速的恢复和增长。

  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将会持续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