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开展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02 15:0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提升一线员工业务水平,保障日常所辖视频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视频会议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华为技术工程师现场莅临指导。培训对通信网络室现用视频会议所涵盖的设备型号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最基本的视频会议平台搭建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扩声系统、信号处理系统、视频矩阵切换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的、显示系统的具体作用及设备构成。另外,工程师向大家拓展了在网络视频会议故障排除中的基本流程,大家也就日常维护中存在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大家来到了区管视频会议的主会场,了解视频会议平台的具体搭建环境,将理论落实到实践。

  经过此次培训,让通信网络室一线员工在今后处理视频会议相关问题上思路更加清晰,做到更加准确的故障定位与判断,为视频会议系统的高效保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韩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