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航六周年:福州航空开展六周年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5:3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州航空品牌传媒/文

  为庆祝福州航空成立六周年,10月30日,福州航空在福州、哈尔滨两地同步开展六周年主题航班活动,为旅客送上惊喜。

  “有福之州 梦想起航。2014年10月30日,福州航空正式首航,从此开启蓝天翱翔之旅……”在FU6509福州-昆明、FU6761哈尔滨-赣州-三亚两个航班上,福州航空分别开展互动活动,旅客通过抢答游戏赢取福州航空周年庆礼物。此外,乘务组还为六位幸运旅客送上了福州航空50元全航线代金券一张。

  “福州航空一直是我往返家乡与工作城市的首选,希望福州航空未来能够开通更多优质航线,也祝愿福航生日快乐!”一位来自昆明的旅客说道。航班上,不少旅客朋友还通过写明信片的方式,为福州航空送上了生日祝福。

  作为福州第一家本土航空公司,自开航以来,福州航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记录,累计安全飞行21万飞行小时。如今,福州航空已拥有福州、哈尔滨双基地,开通126条航线,通航国内66座城市,累计运输旅客1340万人次。

  榕城添翼,逐梦腾飞;福航六载,砥砺前行。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加大运力投放,提升福州市场份额,打造“蛛网式”覆盖全国并辐射周边地区及国家的航线网络架构,助力福州建设华东地区现代化大型枢纽航空港、海峡西岸重要的枢纽和“一带一路”门户。

  幸运旅客与机组合影

  乘务员为同天生日的旅客送上生日祝福

  旅客为福州航空送上生日祝福

  福州航空六周年海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