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益航携uGO机场智能服务平台参展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5:0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9日,2020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力四型机场 助力民航强国”为主题,现场举办四型机场建设成果展、科技创新论坛、圆桌对话会等系列活动,主要交流各机场在四型机场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及实践成果,提升四型机场建设水平,助力新时代中国机场业的高质量发展。

董志毅副局长在大会现场发言

  益航集团受邀参展,展会期间,中国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来到益航展台莅临指导。益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东桔为董副局长详细介绍uGO机场智能服务平台。

董志毅副局长莅临益航展位参观指导

  益航以独创的uGO智能手推车服务系统为全国机场打造“四型机场”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为旅客打造智慧化的候机及出行体验。

  凭借以IRID/FRID为核心的室内定位专利技术,多维度开发机场围绕航班的专项服务,如航班信息提醒、登机提醒、登机口导航等多项特色功能。批量充电技术,保证机场内千百辆智能手推车可同时充电,解决手推车长续航难题。智能动态运维系统,可实现车辆可视化管理,还能助力机场提高运行效率。

  同时,我们与行业头部公司合作,为旅客带来候机体验质的飞跃。手机充电、看电影看小说、打游戏、读攻略,多重功能都整合在了uGO互动屏上;还可以领取优惠券在空港内实现更具性价比的消费,激活空港商业的同时,让旅客候机时间更丰富多彩。

uGO机场智能手推车

  在听取益航的介绍后,董志毅副局长非常认可uGO自带的高科技属性,强调要不断优化服务,切实解决旅客候机问题。

  同时,益航与首都、上海、广州,厦门等机场集团参会代表做了深入交流,围绕机场绿色发展理念,人文建设规划,以及数字化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共同探讨机场智能化服务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及路径。

  未来益航将不断进取,秉承以先进专业技术服务航旅人群的宗旨,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手段,为旅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赋能机场ACI ASQ 评比,为四型机场的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