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持续开展控制区通行证件的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4:2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机场各生产保障单位、候机楼商家开展控制区通行证件的办理、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检查工作。

  按照民用机场控制区通行证件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计划,并完善安全标准检查单相关内容。重点对控制区通行证件管理制度、收发台账、领取发放记录表、空防安全培训记录和证件管控等相关内容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商家存在台账记录填写不规范和信息不完整的现象,已向这些单位、商家的联络员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对控制区通行证件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控制区通行证件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证件管理两手抓,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防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黄媛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