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随肖邦足迹 深度游波兰”,途牛携手波兰旅游局种草波兰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1:2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是波兰著名作曲家和钢琴家弗里德里克·弗朗索瓦·肖邦诞辰210周年。肖邦是历史上最具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钢琴作曲家之一,是波兰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欧洲19世纪浪漫主义音乐的代表人物。肖邦对于波兰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值此契机,波兰旅游局联合途牛旅游网开展了以“追随肖邦足迹 深度游波兰”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推广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波兰旅游,为前往波兰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优质的旅程选择。

  途牛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和特色资源,上线了“追随肖邦足迹 深度游波兰”波兰旅游旗舰店,围绕“肖邦的华沙”“肖邦的波兰足迹”“肖邦国际钢琴比赛”“波兰游记攻略”等栏目设置,对波兰的自然风光、人文建筑、特色城镇、旅游攻略等进行集中介绍和展示,并推出了途牛与波兰旅游局合作精心设计的三条肖邦主题旅游线路,待全球疫情稳定、境外游恢复之后将会全面上线。活动开启后,途牛旅游网、官方社媒、社群等渠道同步大力度宣传推广波兰旅游。

  10月27日晚19:30开场的“追随肖邦足迹 深度游波兰”直播中,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中国市场总监玳琪女士以肖邦的生平故事及肖邦在波兰的生活足迹为线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波兰必打卡景点,肖邦音乐会,风味美食,并展示了波兰特色琥珀,陶瓷作品,蜂蜜酒等,吸引了共428万人次观看,278万人次点赞。直播评论区的互动气氛也十分热闹,现场赠送的精美奖品使用户的出游热情再升温。

  另外,途牛联合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开展跨界合作,线上线下联动,在1MORE上海、杭州、广州的线下门店推广波兰旅游,听着肖邦音乐,种草美丽波兰。同时与1MORE官微联动推广,吸引更多音乐爱好者关注波兰,旅行与音乐结合,扫码还可以详细了解到波兰的景点介绍和深度玩法。不出国门,即可感受到波兰的风景。

  在消费升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双重趋势下,消费者的出游需求和对出游的品质要求都进一步提高。当前出境游虽尚未恢复,途牛积极联合境外旅游目的地通过打造线上旅游旗舰店、直播、跨界推广等多种方式,帮助用户“种草”目的地和玩法,高效地进行旅游消费决策,为聚焦用户出境游提前“聚力”,为境外旅游市场恢复提前布局。待境外游恢复后,途牛将全面上线波兰旅游产品,让前往波兰的中国游客可以跟随伟“浪漫主义钢琴诗人”肖邦的足迹,尽情领略波兰的风光美食和人文风情。疫情后,我们再出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